close


晚上  陽光哥哥要到診所看喉嚨

他熱情的邀約我一同吃晚餐   我盛情難卻

擔心時間不夠吃飯  到時  我可能會狼吞虎厭     

所以  一到六點  便急忙的收拾東西準備下班 

一到地下室  發現我的皮包不在應該的位置裡

翻呀翻的~~

不會吧~  我沒帶小皮包回來

看看時間  快來不及了 心想別拿了

但念頭一轉  ......不行.......

如果被陽光哥哥知道  我又沒帶錢出門  一定會被他虧到不行 

所以  馬上打電話給  帥爸爸

喂~帥爸爸  你還在上面嗎?

安怎?  今天幹嘛跑這麼快  一溜煙就不見人影了

沒有哇~待會陽光哥哥要去看醫生  我們要先去吃飯  所以先走  你回家沒??

還沒~幹嘛

我忘了帶皮包回家   你可以幫我拿下來嗎?

ㄛ~你放哪~

應該是抽屜裡~~~

咦~沒有呀!

那~~~我桌子的左手邊ㄋ~~~

也沒有呀!

ㄣ~不會吧~怎麼可能不見了

會不會你沒帶出來......不對呀!.....你剛才還跟我換錢!!!!!

那~會不會在你桌上呀!

.........ㄛ~~~.....你很瞎耶~~~~~為什麼你的包在我桌上 ....

**最後是被帥爸爸小唸一點   然後他很好心的幫我拿下來

   我匆忙的去跟陽光哥哥吃飯   當然免不了   還是被虧了一場 **

   看來  我真的是蠻瞎的~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