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卡姐~似乎一直瀰漫在小人 撒旦 惡魔 所幻化的迷宮中

不停尋找出路  不停呼喊求救   還是困在這

向外求援  無路可走時

是不是該  內自省

卡姐想起了孔子說的  每日內自省

由內而外去找尋原因  當所有的事件源頭都指向我們自己時

該想想是不是自己有問題

從家庭的問題  公司的問題  人際相處的問題

我是有必要自己檢討一下

好吧~該反省一下了~

中心有太多垃圾  壞東西在內心

陽光  來幫我曬一下呗

陽光  給我曬一下心情呗

我不要當砲灰妹  老是當砲灰箭靶

叫我~ 陽光超極無敵小卡卡美女

墾丁的太陽  我   陽光超極無敵小卡卡美女  我來啦

OH!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