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不起  不要對我這麼好~  僅管拖著疲累的身體  也要和我吃一頓飯

對不起  不要對我那麼好~ 下班來找我  總是先把kaka小銀騎回家  再接我去吃消夜

對不起  不要對我那麼好~ 包包太重時  你總是一把拿起我的包  縱使這樣讓你看來很娘

對不起  不要對我那麼好~ 因為她是我的好友  所以你總是義不容辭的幫她  戴我們上天下海  也無怨言  

對不起  不要對我那麼好~ 只要是kaka想吃的美食  在遠  你也會帶我去

對不起  不要對我這麼好~ 臨時想去天南地北的地方  在遠  也會載我去

對不起  不要對我那麼好~ kaka肚子餓  亂胡鬧時  你還是靜靜的  聽我說

對不起  不要對我那麼好~ 為了kaka的健康  假日總是拉著kaka一起去游泳  

對不起  不要對我那麼好~ 當kaka無理取鬧時  你還是耐心的安撫

對不起  不要對我那麼好~ 當kaka生氣時  不管對或錯 你總是先說對不起

對不起  不要對我那麼好~ 知道kaka情路坎坷  所以不問過去

對不起  不要對我那麼好~ kak說的話  總是記在心裡

對不起  不要對我那麼好~ 一直努力握緊我的手

  

對不起  不要對我那麼好~ 不要對我那麼好  聽到沒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