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為~已經釋懷了

三天前的失眠夜 與 不斷的惡夢

讓我驚覺~傷口一直都在

從來沒好~我只是視而不見罷ㄌ

~~他與其他女生親密的畫面

~~他替其他女生說話的口氣

~~他生氣責罵我的場景

~~他失去理智向我拉扯的瞬間

~~他偷吃被抓到從不認錯的嘴臉

~~他理直氣壯說已經盡力找工作的無奈

~~他哀怨說我車沒油的眼神

一切傷心的過去 我以為都過去了

其實~我一直過不去~

只是用工作 用忙碌 來填滿孤單受傷的自己

使自己不去想起

我清楚的知道

跟之前的人~比起來~我更恨他~

我真的很恨他

我無法說出原諒他的話

頂多~謝謝他讓我急速成長

要原諒~真的很難~

甚至~I Cursed hi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