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0724

昨晚  在疲累與興奮的心情中睡去

一大早  5點多  不到6點就要趕快起床  不然會趕不及6:50 集合的時間

我擔心  妹子她們會睡過頭  還叫她們起床  

亂忙了一陣  她們還比我更快弄好   先去吃早餐

結果  我沒聽清楚是哪碰面   

THEN 我跟TINA 及JUNE 去4樓的中式餐廳吃早餐  

草草結束早餐   跑去  4樓  集合報到  

才知  妹子她們沒吃早餐就來報到

為了等我們   她們等粉久囉~~~結果是  她們  很不爽

真的 sorry 啦 我也不是故意的ㄇㄟ  呵^^

長長的人龍  大家等著出日本海關

現在算是在日本的國土囉~  有點小小的興奮

進入日本 要做手紋及照相  所以入關的速度慢一點點

不過  因為他們安排很多人上船來辦理事務  所以  還ok啦



  



入關之後  就是等著上車  真正的進入  日本---石垣島 

--車上拍的街景

  

 

第一站--石垣島的唯一古廟-- 桃林寺   有600多年的歷史唷!!




廟內合拍





廟內的古鐘




第2站---石垣島上的眺望台





現在準備坐渡輪到竹富島

小渡口的船等區





準備上船嚕~~他們的港口超乾淨  完全沒有任何的臭味  而且海水超超乾淨





第3站---竹富島的海邊





竹富島--紅瓦屋是島上的特色





水牛拉車





竹富島街景--乾淨又漂亮






我的午餐---八重麵  日幣700

肉對我的味~所以我覺得還不錯

湯淡淡的沒什麼味道~不過在這夏天的季節   剛剛好 






竹富島--八重市 的海邊  

真的很美   令人驚嘆的美





再一張--- 當桌面圖都很讚





要回石垣本島囉~寫個明信片  寄回 Taiwan








要寄囉~~ ^ ^





***
寄完信  我們是最晚上渡船的

還好  沒落單

接下來  回到石垣本島

導遊帶我們去血拼囉

敗了一些  日本原裝的面速力達母  還有一些小零食

下午3點  就回船上 

結束了  一場  走馬看花的日本之行

回到船上  實在太累  我跟Tina  倒頭就睡  ( 太沒用了~呵~ 妹子们還跑去游泳ㄋ) 

晚上    看了一場  成人上空秀

男的帥  女的美  該大的~真的也很大 

反正~~就看看嘛 


後記--- 明信片  寫中文也寄的回來唷

             而且很快ㄋ   不到一星期就收到了  





石垣島相本---- http://www.pixnet.net/album/Katina/1406977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