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c5ea612388f.jpg 

昨晚  聽到了林志玲的小故事~

某天  林志玲參加一場走秀活動  她按活動時間提早到

先在後台準備化妝  一切打扮完成後  便在後台休息

接著  另一位麻豆來到  沒看到林志玲 ( 剛好她休息的位置被屏風檔住)

就開始數落起林志玲  說她   平常最愛遲到完全不會準時 而且又大牌.....一些不實的指控

一旁的化妝師  不知是故意還是太忙  沒有人告訴她  志玲在屏風的後面

等她化完妝  走到屏風後  才看到林志玲  她的臉  一陣黑一陣白  心想完ㄌ

但志玲姐姐  不但沒生氣  還主動向她打招呼 say hello.

聽完這故事  let me 想起  kaka我~ 也一直受不實謠言所苦

Kaka 知道我們不能因為別人的情緒 去影響到自己 

我們要做自己的情緒主人  而非情緒來控制我們

但是當那些不實的事實一直不斷被流傳   散播者也從不認為自己有錯

還義正言辭的說~~

八卦每個人都會說  你應該學習不去在意那些  應該一笑置之

如果真覺自己行為沒啥錯  就不要在意吧~~

吼...

那種感覺真的很像~~遇到瘋狗亂咬人  還被狗主人罵說  

下次走路小心點   被狗咬到  受傷了  是你倒霉  不是我不對..... 

是呀!!  當然我會一笑置之  否則  我早就被散佈謠言者給害死ㄌ

但  當彼此都無交集之際  為何新的朋友  會知道那些流言與謠言

這些kaka還應該一笑置之  不再追究嗎??

如果  散播者的一言一行  都是對的  都是好的

不會全公司的人都認為他是小人  他是該特別留心留意的人

只是 kaka 從不喜歡主動去說明什麼  去澄清些什麼

因為  我  作的正  行的直 

所以  我  要向志玲姐姐學習  她那過人的EQ

學習一笑置之  學習當別人傷害我們時  還能寬容的原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