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jpg 

6/9 是kaka的生日  Today 是一個特別的日子

就是kaka的生日  Happy Birthday to me.

其實  現在對節日已經沒什麼太多的期待  也許是因為年紀漸長

該經歷的也經歷了  該慶祝的也慶祝過了  so 今天  很平常心

早上  mimi 傳簡訊祝福  ( 他是一定要的啦 )  

下午  家保特地送來一個大蛋糕  真的很感謝他 

接著  kaka繼續做著女工的工作  看著june 鬼祟的向我走來說 

老闆要大家去會議室集合  有事要報告....

kaka不疑有他  進去會議室  看到了他們為我準備的蛋糕 

tina起音  大家唱起了生日歌   天阿  真的超感動  忍不住流下了感動又感恩的淚水

謝謝大家的照顧及幫忙  讓我可以在公司這麼開心與順利  如果工作上有做不好的  請大家包含

~呵~  好像再說感謝詞唷!!

晚上   妹子她們說要幫我過  單身前的最後一個生日

回家後  他們熱情的祝福  希望這最後一個 Singel Birthday 可以很開心

謝謝這麼多人  幫kaka過生日  謝謝 

有時想   自己何德何能  公司的同事這樣的幫我過生日

身邊的親人朋友  總是記得kaka每年的BIRTHDAY

明年開始  多一個人要永遠記得幫kaka過生日   不然  你就慘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