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8d26ef069043.gif 

今天會是個忙碌的一天  下午要先去蘿亞挑照片   結束後還要趕到桃園討論裝潢的事情...忙呀!!

中午  老爸煮了好多菜  因為他的伍佰女婿要來吃飯~~~SO  爸很開心的弄很豐盛ㄋ

後來得知妹子的男朋友也要來  直嚷嚷  飯不夠吃怎麼辦  怎麼不早說  可以多煮一些飯呢!!

( 老爸是開心難得有這麼多人陪他吃飯^^ )

而我要先帶丁丁去洗澡才去蘿亞  所以先出發囉~~

到了蘿亞  差不多2點  帶著緊張的心情進去  因為有了mimi妹的陰影

真害怕自己會拍不好  而且當天外景才拍到第二個景點  就覺得累了

尤其是情人湖的點  拍攝時  先走跑一段階梯   再到不怎麼乾淨的湖水中裝開心的拍  熱到汗用飆的

化妝師_Dori 還叫我瀑布小姐ㄋ~~呵~~

所以當然會擔心  拍的不夠好

當柏玲開始撥放照片時   一顆心才漸漸放了下來  果然是謝經理拍的就不一樣

呼~~還好~~mimi妹的問題  是出在攝影師身上  我可以好好的挑照片嚕~

一剛開始  總共有280多張  嚇死倫囉~  這麼多呀!!

該如何挑呀    所以~~  就先從表情不好的刪  沒笑的  瞇眼的  動作不好的  刪刪刪

第一輪  我們才刪掉剩200初   跟沒刪一樣  不過待會等我妹他們來   應該可以大刪特刪吧

等他們到來   開始第二回合

本來覺得kaka拍的不錯  妹子们卻說  我很假  反而是mimi比較自然

可能大姐的部份  要刪比較多唷 ( 哇  怎麼反而是我變老鼠屎啦  )

就醬  一行6人  七嘴八舌的  經過3.4輪的祧選  終於決定了最後張數

看看時間也6點多嘞  哇  時間過的真快呀!!

步出蘿亞後  我們還在路邊討論起  鞋櫃的擺放方式  好待會跟家具公司討論規劃

討論了一會兒   蘿亞的李經理  不忍的跑來說   有事進來說嘛  你們忍心讓一個孕婦站這麼久

進來進來  (不過我們是討論別的事耶~)  沒關係  別讓孕婦一直站著 ( 然後我們又進去了)

李經理人真好 ~推推推~

討論完  直奔桃園  繼續mika的行程 

今天真是充實又忙碌的一天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