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人節~陰錯陽差的休了假~覺得有點像忙裡偷閒.....

因為隔天~客戶急著出貨~可是我卻休假~感謝JUNE的幫忙~

可是~不休~這個月我就沒得休啦~說來落落長~就略過吧~呵...

今天是情人節~說實話~還是給它有那一點的期待~不想一個人過一天~

所以~一定要找人陪我~

終於~有個好心人願意陪我~呵呵~謝謝陽光哥哥~你是個好人~

不過我是很誠心的感謝你唷!

陽光哥哥帶我去吃 好吃的蒸餃  好吃的鬆餅  好喝的咖啡

讓我連月來的壞心情都一掃而空

像陽光般的帶走陰暗

滿滿的笑意充滿整個空氣

這樣的氛圍 不用是情人 也會感到幸福

謝謝陽光哥哥

今年的情人節~過的很特別~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