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睡覺 真是個好東西

經過一夜的好眠  忽然之間就想通了

換個想法  換個角度  世界就真的不一樣

我不是一直很自信  很快樂的嗎?

為什麼轉瞬間 變的憂愁 多感 沒自信 不快樂

我不是一直暢導~快樂是一種習慣  懂得如何快樂  就會幸福~

不快樂的我~ 就不幸福

所以  找回自信與快樂  做自己  是很好的

不因別人的看法而改變自己

也不因為過往的事情影響現在的我

修正自己的腳步  好好一步一步  踏實的往前走

如果可以~請跟我一起努力~一起努力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