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  睽違許久的高中同學  終於又要見面ㄌ~

~萍~打電話給我  問我出門了沒

呵~她總是這麼細心  這麼了我  知道我總會遲到   所以打來提醒我~  超愛她的~

而且還告訴我  A4  隨意鳥地方的  確切位置 

一到聚餐的地方, 看到老同學~~~嘿嘿嘿~~~

說實在~除了萍及青蛙~我認不出幾個 ( 呵 ^ ^ 呵 )
 
不過經過一陣寒暄.....所有的記憶又一踴而上了

大頭~阿徹~ㄚ彭~蓓蓓~小寶寶~佳儀~ㄚ璿    大家都聊的粉開心ㄋ~
 
------------------------------------------------------------------------------------


卡卡~萍~ㄚ彭~阿徹~





大頭~蓓蓓~阿徹~青蛙~





可愛的佳儀~





才藝老師~阿璿~
直率的青蛙~
平易近人的寶寶~




看我們幾個搞怪自連拍~哈哈~






















結束愉快的晚餐

大家毫不猶豫的趕往下一攤-----唱歌去----OH YA !! 


*後記*

今晚很開心,看到大夥  又想到過去課業重  但卻很充實的日子

萍~告訴我~她結婚了

這是今晚開心之餘另一開心之事

但我~卻沒有去參加她的婚禮~

只因~我沒接到她的簡訊~

就醬~我沒參加最好朋友的婚禮~

忍不住心中的難過與遺憾~我激動的哭了~

為什麼~為什麼~連青蛙都從美國趕回來~而我卻沒去

我怎麼可以~怎麼可以沒去~你為什麼不打電話給我~我感傷的問.......

~以為你不方便~

~ㄛ~你是不會打電話給我唷!!~~

就醬~我們抱著一起哭~

回頭想想......真是很可愛的2個人

下次~生BABY我一定要第一個知道~



< 其他照片在相簿中~記得去看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