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帥爸爸  也要走了

今天是帥爸爸在公司的最後一天

他~~跟往常一樣忙

忙著幫客戶下Code  忙著帶Alan去拜訪客戶   忙著解決客戶的問題

他  還是一樣忙

帥爸問我~ 為什麼最後一天了還這麼忙  沒辦法像其他人一樣 走的輕輕鬆鬆的?

我說~因為你紅  你夯  你有責任感呀!~

是呀!!就是因為帥爸這麼有責任感  這麼全力的super客戶.

所以他一直都是客戶眼中的Top Sales. 也是我眼中的Good Dad.

在公司3年的時間  我們一直無話不說  無話不談  甚至好到被人誤會有曖昧

不過我們都知道  彼此就真的是紅粉知己與青衫之交  

認識他~確實相信男女之間有純友誼存在

認識他~確實相信除了自己  他還真了解卡卡

認識他~讓我在無聊的工作中有了一些樂趣

許多  開心的  不開心的  快樂的  難過的  戀愛情事  要不是他  真的很難想清楚

謝謝帥爸  這3年來  知道你很疼我  很照顧我

你要離開了  超捨不得的~

但 還是 祝福你  往後有另一片自己更美好更寬廣的天空

( 爸比  爸比  抱抱  呵~又在盧小小的卡卡~哈哈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