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恭喜新年好

大年夜~吃完團員飯準備迎接新的一年

媽把小時候的照片翻出來欣賞欣賞

當時的我真的都好可愛唷!!

爸都說~你呀  小時候最常跟我們一同出去遊玩ㄌ

              照片都是你  老大就是不一樣  大家都惜命命

( 呵~我長的很可愛呀! 而且都很有人緣的樣子  大家看到我當然都粉疼我囉!!  )

----------------------------------------------------------------------------------------------------------------------------

老爸超愛這張的~ 這是老爸以前同事拍的~

還不賴ㄋ~這張可是參加過比賽的唷!!





這是我~看的出來嗎??

很可愛吧~





看~我老爸年輕時~可帥的很

像不像周杰倫呀!! 呵~可惜看不清楚ㄋ~





嘿~小小美女出現啦~

有像一點現在的陽光小卡卡美女呗~

哎呀~好害羞唷! 





小卡卡及卡二妹~誰比較可愛呀!!






依偎在老爸的身邊~

他就像我的全世界~ 




~怎麼看  陽光超級無敵小卡卡美女  果然都是粉卡哇伊的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