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  已經跟我說過上百次   我愛你  的男人  

卻是我  第一個  還不曾對他說過  我愛你  的男人 

-------------------------------------------------------------------

上街   過馬路   總是緊緊握住我的手

天涼   夏炎熱   總是叮嚀要注意天氣

晚睡   敖夜去   總是嘮叨的說要早睡

生氣   耍任性   總是先說寶貝對不起

不是因為你   害怕   不是因為你  小男人    不是因為你  婆婆媽媽

是因為   你愛我 

一個  已經跟我說過上百次   我愛你  的男人  

卻是我  第一個  還不曾對他說過  我愛你  的男人 

那個人  是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