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一則新聞~

一對交往7年的情侶 ,訂婚前一刻~新郎落跑~此時~才知~

新郎已婚~育有一女~新娘當場崩潰~且懷有4個月身孕~

男方說謊7年~平日無業~聲稱家庭富裕是個小開~

女方~借助他百萬~但到頭來~一場空~從頭到尾都是一場騙局.....

--------------------------------------------------------------------------------------------------------

雖然這是一則社會新聞

但是~心有淒淒焉~讓我想起之前的男朋友

他說~我是UCLA 企管碩士

他說~我爸是醫生  我大哥是軍官  我二哥是記者

他說~我姨父是某大上市公司的老闆

他說~我開BMW 是身份的象徵

他說~我懷才不遇

他說~我這輩子  最愛的是你

結果是~

是不是UCLA Who knows?

懷才不遇.....是個性問題吧!

有小孩並不是罪~可惡的是你不認~

經濟不穩定~無業~還要我幫忙付生活費

親友都是社會成功人士~那又怎樣?

最愛是我~為什麼我總是看到你對不同的女人甜言蜜語

-------------------------------------------------------------------------------------------------

總結~

女人不要太單純

男人不要太可惡

難道~誠實  坦白  與 專情

是一件很困難的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