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是我太天真  還是太無知

小小的FEC竟然可以把我弄的滿身傷

以前在TECOM  7-80人的規模  都可安然而退

為什麼在這小小的FEC 我卻傷痕累累

已經離開的人  還在流傳著  她自編的流言

已經離開的人  還在惡意抹黑我

我男朋友都換過幾個了

還在說著  不是事實的傳言    真的很令人厭惡

當她自己  言之鑿鑿的說起自己是如何正義  如何光明累落時

她不正在傷害著別人嗎

我不會說~~  算了 

我也不會說~~  我不在意

因為  我生氣  我不做作  我不是假面人

謠言止於智者  你沒聽過嗎??

尤其是  造謠者    要我祝福你現在飛黃騰達  我是說不出口

只希望  你能珍惜你現在僅有的福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