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覺得感情沒依靠   很孤單

有時覺得工作時間好長  很累

可是  

當我   難過時    

小天使  都會跑出來    陪我  安慰我   不讓我孤單

當我   心累時

小天使   都會開心的逗我笑  讓我忘記疲累 

常常  

會有  星巴克  的  幸福抹茶拿鐵    快樂焦糖瑪奇朵

會有   大名鼎鼎  好吃的牛肉乾   

會有   愉悅時光的吹牛  忘卻煩憂   

會有   紅豆甜姐兒  的  暖煖問候

會有   傻丁丁的   熱情擁抱

 有了   這些   我還   懷疑什麼呢?

原來  我一直   都是   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