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天  我會找到  喜歡  捲髮女孩的人

有一天  我會找到  喜歡  笑如陽光燦爛般女孩的人

有一天  我會找到  喜歡  我給他驚喜的人

有一天  我會找到  喜歡  球球跟丁丁的人

有一天  我會找到  喜歡  陪我去北海岸吹風的人

有一天  我會找到  喜歡  我嘟起嘴  還會逗我笑的人

有一天  我會找到  喜歡  鬼怪靈精的人

有一天  我會找到  喜歡  想我  忘不了我 溫柔  體貼  窩心  的人 

有一天  我會找到  喜歡  喜歡我一切的人      

有一天  我一定會   ^ q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